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争气><''

隆重宣布!!!

我进狮团了><''

其实想进很久咯

只是学校的狮团都没有女生参加><''

那天恩跟我说''不如我们进狮团咯''

哇~~开心到我

今天我们选课外活动

uniform和sukan都选了

还剩kelab...

当那个老师报告...''tarian singa berkumplu di kantin''

的时候....

我很紧张咯><''

没办法~~

恩不在><''

啊~我不可能自己一个去的咯

因为

狮团里全部是男

我不可能一个人ong ong的去集合

突然

恩跟宝宝来了

救星

我们三条水...直冲kantin

一想到全部是男的就有点可怕

去到那边~

本人超不舒服的咯

全部男的看着我们几个

他们的眼神很像在讲...''你们有没有走错路哦''

超看不起我们的说

算~我们找个位坐着

不过那边有几个预备班的女生~哈哈~我们不是寂寞的

那个无尾雄尽然杀出一句''白色衣服那个你有没有走错地方哦''

本来是不想认的不过坐在我旁边那两个是穿褐色衣的

kanasai~好歹我也是他的干哥~他尽然酱不给我面子

算~我忍

突然~

那个孙的弟弟尽然抱着那个来吓人

kanasai~~我什么都不怕唯独怕猫

我们立刻走

好心啦~为什么孙那么害羞..他的弟弟尽然酱坏蛋

一点也不想他好吗

最后我们也进了狮团

其实我觉得很奇迹咯

我妈尽然给我参加狮团

昨天问她我能进狮团的时候..还以为他会不给

没办法~狮团给人的影响是

1~全部是男的

2~不良活动


我妈妈尽然说''你的脚伤成酱还要舞狮头啊''

给她扎到咯

他尽然酱看得起我

我知道我比较有天分

不过hor~我只想打鼓罢了

哈哈哈...因为打鼓很yeng~

开完会时~有一个预备班的男生

用一种很串的眼神看着我们三个

还问我们

(蓝~对方...紫~我们)

''姐姐你们要进狮团哦''

''是啊...做么''

''你们能吗''

kanasai ~什么意识哦

''你酱矮又能做到什么''

然后就走人

为什么..女的就不能进狮团吗

我要争气~我一定要学好舞狮给他看

~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