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预料到的生日会

今天一早就起身

没办法~

本人今天有约

一上到慈的车就看到一个黄色的大纸袋

脑袋突然飘出一个''我的礼物''

他还要故意地说这个是琪的衣服(破''站''1)

haiz~~太假了

我就扮傻

一去到那边

大家的样子已经出卖了他们(破''站''2)

他们都不更我走街

最后只剩我和嘉敏

如果是平时的我的话我一定会更着他们

不过我知道他们有东西做

所以就不更他们

走啊走啊~

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

突然~

琪说了一句''瑜要来庆祝''(破''站''3)

全部人盯着他

我就假假死问他''瑜要更kahoo庆祝什么''

我心想如果我不讲这一句的话你一定会死得很惨

吃着吃着~

突然~

happy birthday to u

不用问阿贵

那首歌是唱给我的

虽然早就知道他们的计划不过还是有感动到

礼物方面~

琪n琦~超酷死神模型一个

慈~超可爱L模型一个

瑜~超yeng death note t-shirt一件

莉~三个超可爱冰淇淋耳环

敏~超实用可爱收纳盒一个

哇~今年好多deatn note 哦~兴奋两下

恩~超可爱吊饰和胶布一个

啊~对不起啊恩~我不是故意弄不见你的礼物的

原谅我~T.T


对不起 x n ter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