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中性化

我=中性化

我不关那方面都很中性化咯

先来说说我的名子

本人名为lum wai khei

本人几喜欢这个名一下

不过今年已经有两个老师说

''ini lum wai khei perempuan ke lelaki''

=='' x100

我不liao咯

lum wai khei怎样看都是女生的名啦

再来说说我的样子

我的女生朋友都说我的样子美

不过有一天我的朋友竟然说

''哇~你很帅叻''

还有一个人说我像王子

我的朋友的妈妈还说这个是你男朋友啊

好心我明明穿着校裙~竟然说我是男的

说说身高~

本人的身高170

可以说是标准的男生身高

性格就见人见''只''啦

打扮=中性化

没办法

本人的打扮=牛仔裤+tee

conclusion~我=中性化

1 条评论: